邱县县委书记直播带货 7月8日带你品味“舌尖上的诱惑”

邱县县委书记直播带货 7月8日带你品味“舌尖上的诱惑”
2020-07-03 18:37 人民网 编辑:李天一
邱县部分休闲食品。

人民网石家庄7月3日电 直播秒杀、多轮抽奖……7月8日,中共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将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借助网络平台为当地食品企业代言,化直播流量为“销售力量”,为特色食品打call。当天,还有神秘网红主播现身直播间,带你品味“舌尖上的诱惑”,共同为邱县食品行业发展加油助威。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由邱县县委、邱县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河北频道、拼多多共同主办,以“领略食品名城,品味邱县美味”为主题,旨在通过创新展销、电商直播等融合创新举措,聚势赋能,打造线上“邱县制造”食品品牌,助力企业打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攻坚战,进一步推动邱县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邱县食品工业比较发达,近年来,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积极引进外地知名企业,努力打造‘中国食品名城’。”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邱县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东北部,历史悠久,近年来,本地食品产业发展迅猛,建有包括北京食品产业园、东莞食品产业园、食品产业一条街在内的千亩百亿食品产业园,实现了食品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现在,邱县正借助新的历史机遇,依托马大姐、集味轩、弗蒙特益生菌等龙头企业,建设以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精深加工为主攻方向,重点推进高端健康休闲食品、益生菌类产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力打造超百亿食品产业集群。

“我们精选了一批优质的休闲食品企业参与活动,比如:味盟、集味轩、哆呋、马大姐、弗蒙特等,他们都将以最实惠的价格亮相直播间。”邱县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疫情期间,借助电商零距离、无接触等优势,开展线上直播活动,能够帮助邱县的特色食品更好地走出去,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将于7月8日8:00-14:00在人民网河北频道全媒体矩阵,PC端、微博、微信以及拼多多等平台同步直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