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

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
2020-06-11 11:1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6月10日,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勇担央企责任 建设美丽峰峰”企业开放日暨峰峰地区项目对手赛表彰仪式在峰峰矿区举行,活动通过云端直播的方式,邀请大众媒体走进施工现场,共同感受二冶建设者以实际行动在为峰峰地区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展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活动现场表彰了在峰峰地区项目对手赛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前三名项目部,同时,利用直播镜头,直观体现峰峰矿区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铁壁高悬,铲车、挖机忙碌不停,料车、洒水车进进出出,现场钢筋、预制品整齐有序规范整洁。

在烈日炎炎下,施工现场呈现一番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处处透露着“决战”和“冲锋”的气势,时刻传递着“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气概。

目前,中国二冶在峰峰地区共有11个在建项目,包含医院、棚改、钢结构、商业中心、市政道路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现在已经全面参与到峰峰矿区的城市建设中来。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通讯员 赵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