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疫有我 |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防疫有我 |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18:24 编辑:宋海粟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因为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变得不同寻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神经,各方力量联防联控,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自疫情发布以来,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除关闭售楼处、延缓开工等举措外并在以下方面全力支持抗疫战役。





快速反应 支援一线 




      2月9日-10日,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在得知邯郸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防护用品不足的处境时,快速发动全员参与物资筹备,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采购短缺防疫物资(消毒液、酒精、体温枪、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医用口罩等),及时送到邯郸市各区部分行政主管部门、防疫站、公安高速执勤战、街道办及社区;根据市建设局统一部署和倡议,邯郸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同时还准备了大量慰问品送到支援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员工分装物资2020-nCoV








物资捐赠2020-nCoV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阶段,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还从方方面面入手,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生活,为业主们筑起安全的避风港。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客户服务部想方设法,协调各方资源采购到医用酒精(75%浓度),免费发放给业主。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客户服务部为保障业主开车出行安全,联合引擎壹号汽车服务邯郸旗舰店,通过美地荟线上报名,免费为报名业主提供360度内饰高温雾化杀菌。


      有爱有家,阳光灿烂。为丰富广大业主的假期生活,客户服务部在美地荟线上开展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照片评选活动,排名前100名,赠送牛奶一箱。





谨防疫情 全员学习 ●




      虽然受疫情严重影响,但是我们不会停止拼搏的脚步。随着复工节点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回归工作岗位,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人力资源部提前做好万全准备,以科学的严防严控措施,静待大家的安全回归。

      向员工发放84消毒液、口罩,并为员工细心的准备了儿童口罩。


      帮员工家属采购口罩、酒精等目前紧缺物资。


      组织员工线上学习防疫知识,提高员工对新型肺炎的认知,指导员工家庭、生活的防疫相关操作。




      面对疫情,信心是长效的疫苗。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全力以赴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呵护业主、关爱员工、支援社会,全面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难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