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地产捐款100万!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荣科地产捐款100万!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2020-02-14 18:22 编辑:宋海粟
近日来,疫情动态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荣科地产也时刻关注着疫情变化。荣科地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时刻秉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研究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严峻形势,为了支持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荣科地产决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2 月 13 日,荣科地产参加了邯郸市建筑行业抗击新冠肺炎捐赠活动,并由荣科地产办公室主任王振、营销总监代国印代表荣科地产郑重地将100 万元抗击疫情的善款捐赠到邯郸市红十字会主任手中。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持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的救治工作,以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护和帮助。



荣科地产营销总监代国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科地产始终保持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并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与大家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