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邯郸市本级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岗位表出炉

速看!邯郸市本级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岗位表出炉
2019-09-17 09:04 邯郸人社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云峰

按照我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安排,市本级将于9月16日至10月12日在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就业见习报名工作。

报名范围和对象

2018年、2019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16-24岁(1995年11月1日-2003年10月31日出生)的失业青年(不包括正在领取失业金的人员),见习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就业见习期间,见习单位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报名所需材料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加见习人员,请提前准备如下资料:

1、《就业创业证》编号:高校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就业创业证》电子信息登记获取《就业创业证》编号;16-24岁的未就业青年到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获取《就业创业证》编号。

2、身份证、毕业证、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近期小二寸照片2张。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只能到一个报名点报名,多点报名无效;

2、见习政策只能享受一次,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青年不得重复申请。

3、报名具体要求请关注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址:http://rsj.hd.gov.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