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走进市博物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走进市博物馆
2019-09-16 11: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全媒体记者陈苏冬摄

我市书画艺术家用精心创作的108幅书画作品献礼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中秋节前夕,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是中华崛起、龙腾四海的70年,也是邯郸走向复兴、再造辉煌的70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我国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的文艺工作者,扎根群众,昂首疾行,用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本次展览展出的108幅书画作品,是我市书画艺术家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领导对文艺工作“三强三多”要求,潜心创作出的艺术精品,是奉献给新中国70岁生日的礼物。

谈笑尽豪英,再歌邯郸词。新时代,需要有更多的艺术创作。我市广大的书画艺术家自觉担当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努力为邯郸人民奉献更多、更好、更美的精品力作。

本展览持续至9月24日,欢迎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全媒体记者 温洁 通讯员 艾换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