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儿科辨证施治 培训班在邯举办

省中医儿科辨证施治 培训班在邯举办
2019-03-14 11:3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由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邯郸市妇幼保健院(邯郸市儿童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中医儿科辨证施治培训班在邯郸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全省300余名儿科专业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中,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童诊疗中心副主任、儿科教研室主任孙丽平教授及中医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常务委员张美芳,先后就肺炎及感冒的中医辨证要点及治疗原则、脱敏调体法加捏积治疗小儿毛细支气管炎方法探讨等进行了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解细致入微、幽默生动,内容丰富实用,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不仅为我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儿科专业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盛宴,更加提高了中医中西医结合儿科医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推进了我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儿科专业的快速发展,为全省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