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邯郸分公司开设讲座讲投资

财达证券邯郸分公司开设讲座讲投资
2019-03-14 11:2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近日,财达证券邯郸分公司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在辖区10家营业部开展了以深耕投教、服务至上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系列活动。分公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投教新锐”称号的林玉双作为活动主要推动者,开展令投资者满意的投教活动,发挥“投教新锐”作为投教工作“播种机”的作用和使命。

据了解,辖区营业部依据不同投资者业务需求,匹配相应的投教内容,在交易基础知识、风险提示、个股期权、融资融券、科创板、反洗钱、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等等方面开设投教专场讲解,业务普及的同时,为投资者提示相关风险。

在此基础上,营业部一面开设心理辅导专场,提醒投资者调整心态,理性对待行情的涨落,客观冷静参与投资。一面还走进高校,在金融常识、风险警示、理性投资观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学生们关心的投资小常识、防校园贷诈骗常见手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次专项活动合计近500余名投资者、学生参与到互动活动中。

财达证券邯郸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共同维护邯郸辖区资本市场健康、和谐、可持续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