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举办“旗帜领航·共绘青山”活动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举办“旗帜领航·共绘青山”活动
2019-03-13 16: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3月10日上午,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以“3·12植树节”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形式和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了“旗帜领航·共绘青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有关领导宣布全面启动“旗帜领航·共绘青山”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号召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及青年志愿服务队结合主题党日或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司义务植树基地植树。活动期间,80名党员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在紫山脚下的丛台区三陵乡西陶庄村经济林区建立了首个“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太行之光·邯郸)共产党员服务队、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义务植树扶贫基地”。据介绍,该义务植树基地所产生的全部收益,将由三陵乡统一调配,用于精准扶贫工作建设。

(薛金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