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要闻

旅居要闻
2019-02-14 17:33 编辑:马丽英

三亚严查“先买房再补社保”:违规开发商将被停发预售许可证

三亚住建局发布通知称,如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先登记支付房款、后补交社保或个税”方式销售的,将予以严肃查处,并列入三亚市诚信体系“黑名单”。

海南将尽快出台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转型配套政策

海南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厅长丁式江说,由于规划调整和房地产调控,海南当前存在3.1万亩的闲置土地和2474亩在开发边界外的商品住宅用地不能继续用于住宅开发,将尽快出台配套措施。并将鼓励和引导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转型用于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符合自贸区(港)发展定位的产业项目。

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1月27日经过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多位国内顶级规划建筑专家的深入审查论证,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顺利通过评审。会议原则同意《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建议修改完善后进行报批。     综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