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全市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01-23 10:1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张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省有关党外年轻干部培养有关要求,提升党外干部能力素质,1月16日至18日,我市在中央统战部怀柔培训基地举办了全市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出席座谈交流并讲话。

韩清榕指出,我市党外干部工作很投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优异成绩。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提高领导水平,提高格局和能力,进一步履职尽责。

我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批科级党外挂职干部、市属医院、高校等单位的县级科级党外年轻干部,以及各县(市、区)统战部负责同志约70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解读及对党外干部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大数据时代下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道与术、提升党外人士五种能力等方面的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