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家居建材品牌排行榜

邯郸市家居建材品牌排行榜
2019-01-04 10:2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上期为大家梳理介绍了咱们邯郸家居建材卖场的指数排名情况。本期,邯郸日报社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将继续通过数据来解析咱们邯郸市民喜欢的家居建材商品品牌类型,了解邯郸市民在选择家居建材时的一些消费习惯以及装修理念。

快来看看您中意的家居建材品牌上榜了没?

1   家具品牌排行榜

2   建材品牌排行榜

3  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

4   定制家居“崭露头角”

“可靠耐用性”更受关注

邯郸市民对环保、价格、售后、质量、材质用料等保证家具可靠耐用性因素的关注度要远高于对舒适度、风格样式、造型设计、功能多样等更注重个人体验感因素的关注度。

6  不同年龄层,偏好不同

“环保”是20岁以上所有年龄段群体购买家居建材商品的主要诉求;20岁及以下群体则更看重“风格样式”和“品牌上档次”;

30岁~39岁、50岁~59岁、60岁及以上的消费群体对“价格实惠”方面也较为看重;20岁~29岁更在乎“材质和用料好”,40岁~49岁更看重“售后服务好”。

(本期内容的测评数据主要来源于实地调研、互联网问卷调查以及大数据监测,因问卷调查中涉及多项选择题,多选题百分比计算方法为该选项被选择次数除以有效答卷份数;其含义为选择该选项的人次在所有填写人数中所占的比例。所以对于多选题百分比相加可能超过百分之一百。)

天工指数研究院:0310-311127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