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肇始—— 肥乡凤湖湿地

旅游文化肇始—— 肥乡凤湖湿地
2018-09-29 09:4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从即日起,从此刻起,以凤湖湿地为标识,肥乡走进旅游文化的新时代!这一重大命题,以凤湖湿地为中心,建成了十里荷花、烟雨竹林、翠岛船屋、凤湖台、朝凤岛、水月榭、望荷桥、观澜桥等六桥十景,形成了“全国葡萄小镇田寨、醉美小镇西南庄、菊花小镇南赵、康养小镇天台山、丛台酒苑景区、邯郸郊野公园、邯郸东郊森林公园等众多精品景点为一体的城乡休闲旅游体系。

凤湖湿地景区位于肥乡城区东部两公里,紧邻309国道,与葡萄小镇田寨南北呼应。凤湖从2017年12月4日开始蓄水,2018年4月1日施工建设,10月1日正式开放。千亩景区,半数湖水,可采摘,可赏荷,可亲水,可垂钓,可游船,可野炊,可漫步,可环湖,心魂俱安,风情万种,突出体现了“体验农耕乐趣、品味农业情怀、享受田园生活、感知民俗风情,智享乡野湖水”的大农业大旅游理念,成为北方湿地景区的生态典范,邯郸东部宜居宜游的美丽花园。李晓玲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