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石化街道开展“特色宣讲进社区 健康生活更精彩”宣讲活动

复兴区石化街道开展“特色宣讲进社区 健康生活更精彩”宣讲活动
2018-09-26 22:57 邯郸新闻网

通讯员 何 芳

9月26日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走进石化社区,邯山区委党校种耘副校长宣讲员以“特色宣讲进社区 健康生活更精彩”为主题。

通过自己切身感受和身边典型变化,从公民职业道德、提高国民素质等方面向广大居民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美丽社区、健康习惯、健康身体、民生等方面知识。

引导广大居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居民进一步爱护社区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的自觉性、主动性。

宣讲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普遍认为听的解渴、受益非浅,本次活动旨在惠民、智民、乐民,对接群众需求,帮助解决难题,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