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的一天】将两会精神迅速带回农场的政协委员李长江

【代表委员的一天】将两会精神迅速带回农场的政协委员李长江
2019-01-26 10:5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治勇/文 范文平/摄

1月25日早晨,“80后”政协委员李长江早早起床,整理着装,戴好胸牌,并在镜子前仔细检查和注视自己,力求以最好的状态为四天的参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吃过早饭,李长江拿起当天的《邯郸晚报》,仔细阅读有关两会的信息。随后,他参加驻地分组讨论。9时30分,讨论结束,李长江与其他委员集体乘车赶到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大会会场。时间尚早,李长江拿出手机自拍,留下美好纪念。

10时,大会正式开始,李长江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李长江在农业领域摸爬滚打多年,几年前成立了邯飞家庭农场。休会期间,他专门向农业界别组专家请教相关农业知识。11时30分,大会闭幕。“这一次参会,我收获颇多,结交了不少各行各业的精英,诚挚邀请他们下午去我的农场参观指导。”李长江说。

14时,李长江和一名政协委员驱车前往邯飞家庭农场。车上,他们聊起这几天的各项议程,依旧有说不完的话题。“政协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里能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李长江说。

来到农场,李长江陪着对方参观后,二人互相交流经验。随后,李长江请来农场成员,向他们传达两会精神和他这几天参会心得。

一天政协人,一生政协情。李长江说:“对于政协大家庭,我充满了留恋和感激,这一次的政协会议虽然结束了,但履职尽责依然在路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