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环保让呼吸更自由”主题大会顺利召开

“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环保让呼吸更自由”主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23 2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9月10日,以“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环保让呼吸更自由”为主题的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中集中了环保业界的企业、集团,可谓大咖云云。

会议表达了近期甲醛越发肆虐,新装修环境下的空气质量令人担忧。如果空气中甲醛浓度过高,会明显刺激黏膜、损害呼吸系统甚至致癌;哪怕浓度不高,长期接触也可能导致慢性呼吸道疾病。特别是对身体较弱的儿童和老人,危害更大。

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坤指出,室内空气污染种类有很多,在行业通常单独处理其中某一种室内空气污染,从室内空气环境健康角度上来说完全是不够的,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面对这个严峻的问题,他介绍了室内空气污染分为三大类污染,分别是化学性污染、物理性污染、生物性污染。

据悉,本次大会中可谓行业矛头的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过很多社会活动。刘忠坤心系家乡,关注慈善事业,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帮助家乡发展,免费为学校幼儿园、企业单位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服务。该公司生产的空气触媒产品让更多的孩子能呼吸到新鲜无污染的空气,还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同时也推动了环境环保方面的社会进展。

刘忠坤非常重视科研的投入、科技人才的培养。在公司设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化工学院展开合作,为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为企业补充人才、留用选择优秀的实习生。可谓业界中知名的善于用才、惜才之人。

希望本次会议能为各地企业机构带来帮助,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环保让呼吸更自由”活动中来,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