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美酒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精酿美酒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9-21 13: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在邯郸招商大酒店举行“迎国庆”系列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推出了:梨酒新品、超级郸酒、70周年纪念酒、NEW郸新品四个系列新产品,用美酒佳酿为国庆献礼。

梨酒新品引领了梨酒生产的技术和工艺,具有美观、大气、雍容的品格。郸酒实现了升级改版,充分体现了“高贵不贵”消费趋势。低度白酒“NEW郸”,定位广大年轻人,这款29度的白酒,适应了当前白酒市场的低度化趋势。同时填补了北方没有低度白酒的空白。

同时,本次发布会还专门推出一款特殊工艺酿制而成的70度五粮原浆酒,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具有特殊的收藏价值。这款酒现场拍卖3坛,所得款项将捐献10万元给邯郸市第一中学,用于贫困优秀学生救济。10万元给临漳县慈恒孝道文化基金会用于弘扬孝道文化推动社会的孝文化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