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赛事有期,逐梦无限——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聚焦省运会 | 赛事有期,逐梦无限——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9-17 11:35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98eae6f1fdd9199a0b8b43b8b2fcb30.jpg

省运之光,照亮多彩邯郸。9月16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邯郸大剧院落下帷幕。自省运会开幕以来,古都邯郸,到处洋溢着激情与豪迈。这段时间,我们呈现出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共同分享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振奋与欢乐。

闭幕式上,现场播放的赛事集锦,展现了一幕又一幕激情澎湃的精彩瞬间。在那些瞬间里,是河北体育健儿为梦想而拼、为荣誉而战的昂扬精神;是裁判员的公平公正、严格执裁;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忱服务、无私奉献;是观众朋友的热情助威、激情呐喊。这一幕幕,更传递着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全民健身、激情圆梦的强大能量。

赛事有期,逐梦无限。本届省运会虽已闭幕,但邯郸人民的热情之火、梦想之光永不谢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苏醒/文 李华 李磊 张雪涛/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