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聚焦省运会 | 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23-09-15 11:16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9月14日晚,邯郸市综合体育馆内,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六天激烈角逐,石家庄市代表队、保定市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名。我市获得45金、35银、25铜,位列团体总分榜第三名。

据统计,本次比赛共打破省业余组(19岁以下)纪录10项。我市代表队多名队员表现突出,其中,吕思博获得男子个人单项六金,王紫煜获得女子个人单项四金。

“与上届省运会相比,这次省运会的金牌总数更多,超过了40枚。”邯郸队教练袁泉说,金牌总数的增加证明我市在最近的省运会备战中整体实力得到提升。下一步,市游泳训练中心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为邯郸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志颖/文 巩玉强 范文平/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