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游泳健儿赞邯郸

聚焦省运会 | 游泳健儿赞邯郸
2023-09-15 11:16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9月14日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数百名参赛选手在泳道上奋勇争先,全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许多选手在为突破自我感到喜悦的同时,纷纷表达出对本届省运会、对邯郸的赞美。

石家庄队选手罗筱雅获女子12岁组200米自由泳冠军,从领奖台上下来,她高兴地说:“能获得金牌很激动,比赛场馆一流的游泳设施为我很好地发挥水平创造了不可或缺的条件。”举办本届省运会游泳比赛的邯郸市综合体育馆是冀晋鲁豫交界及周边地区最大的室内跳水、游泳等体育比赛综合型场馆,无论是泳池砖、起跳台还是水质,均达到国际标准。一流的游泳设施设备,为运动员在赛前训练和正式比赛时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支持,助力提升竞赛成绩。

保定队选手宋卓伦从7岁就开始练游泳,他在男子14-15岁组200米蝶泳中获得冠军。他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邯郸参加比赛了,他对邯郸的印象很好。“这几天在邯郸参加比赛,享受到了邯郸高标准的运动场馆设施,还有精心细致的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我和队员在邯郸吃得好、住得好、练得好,希望以后再来邯郸。”宋卓伦说。

赢得四枚金牌的唐山队选手葛译文难掩心中的喜悦,他说自己被看台上的观众感动了,“邯郸人太热情了,场边观众不停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在他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我的斗志全被激发了出来,发挥出了最好水平”。葛译文非常喜欢邯郸这座城市,他说:“邯郸大气、美丽,城市高楼林立,干净整洁,又有深厚的历史文化,邯郸人热情、包容、好客,在这里生活的几天既舒适又愉悦。”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