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省运会观赛预告

聚焦省运会 |省运会观赛预告
2023-07-04 10:15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随着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日益临近,省运会各个项目的比赛正在我市各场馆有序进行。为满足广大群众畅享精彩省运的观赛需求,现将邯郸体育中心、邯郸市综合体育馆近期比赛项目进行预告。

邯郸体育中心赛事:

比赛项目:橄榄球

比赛时间:

7月5日(星期三):

上午共8场比赛:8:00开始,10:34结束

下午共8场比赛:15:30开始,18:04结束

7月6日(星期四):

上午共10场比赛:8:00开始,11:18结束

下午共10场比赛:15:30开始,18:48结束

7月7日(星期五):

上午共10场比赛:8:00开始,11:18结束

观众可登录邯郸市体育局官网或关注邯郸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根据场次在线上预约,当天当场凭预约二维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单位集体组织观赛,请拨打电话0310-5501023咨询,联系人李炜。

邯郸市综合体育馆赛事:

比赛项目:跳水

比赛时间:7月14日-18日

比赛项目:花样游泳

比赛时间:7月21日-23日

比赛项目:游泳

比赛时间:9月9日-14日

观赛前,请主动配合安全检查,有序入场观赛,礼让老弱病残者;观赛时有礼、有序,理智、热情。不在看台上随意走动,不高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攀爬场内设施,不随意触动场内电器和消防设施。禁止携带管制刀具、硬币、打火机等物品入场,不准携带标语、广告等未经许可的物品入场,不准超越安全警戒线,不准在比赛现场进行个人直播;严禁无人飞行器临空。出现突发事件请勿慌乱,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疏散,确保安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苏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