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河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聚焦省运会 | 河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2023-07-04 10:25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为助力省运会,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体育环境,7月3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河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邯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丛台区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及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省直工会、各产业对口单位工会和部分省属企业工会的25支队伍30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相关人员表示,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深受职工喜爱的运动,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既可以推广和普及职工羽毛球运动,也有助于培养广大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总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团结职工、服务职工和引领职工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职工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好作风。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