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群众组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聚焦省运会 | 群众组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2023-07-01 10:05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6月29日上午,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在我市金业羽毛球馆顺利落幕。其中,石家庄队获得男子中年、男子老年、女子中年组冠军,邢台队获得女子老年组冠军,邯郸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比赛中,运动员们传球、扣球、拦网,奋勇拼搏,有些队员虽已两鬓如霜,但在球场上仍然精神抖擞、身手敏捷,展现了参赛队员们良好的竞技风貌和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起初,我们的队伍是单位同事自发组织的,后来带动了周边爱好者参与进来,目前队伍有四五十人。”58岁的邯郸男子老年组队员黄超凡说,他在本次比赛中主要负责二传,队员们的平均年龄在63岁,都非常热爱运动。比赛结束后,他们要拿出更多的时间锻炼,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志颖/文 牛辉/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