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 群众组健身球操比赛开赛

聚焦省运会 | 群众组健身球操比赛开赛
2023-07-01 10:15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7月1日,省运会群众组健身球操项目比赛在肥乡区开赛。来自邯郸市、石家庄市、廊坊市、保定市、沧州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河北省军工体育协会等代表队的103名队员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分为规定套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审定的规定套路第十三套《在希望的田野上》;自编套路:根据规则要求各队自行创编的成套动作;健身套路:按规则要求,以基本动作打法为主,便于推广普及、自行创编的成套动作;三项全能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健身套路三项成绩之和为三项全能。各队可参加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健身套路三项比赛,也可参加其中两项,河北省直机关工会、河北省直老体工委以及河北省各行业体协每队也可参加其中一项。各单位参加不足三项不计全能成绩。其中,男运动员年龄区间为55岁至70岁,女运动员年龄区间为50岁至70岁。

此次比赛设单项奖、三项全能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单项奖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牌,三项全能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前八名颁发牌匾。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