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营商人
最美营商人

刘立辉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临漳县商务局
所获荣誉:2022年“最美营商人”

刘立辉,男,中共党员,临漳县商务局局长。该同志长期投身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摸排建立培育企业库,培育帮扶入统,增加总量,切实夯实该县企业社消零工作基础,保障数据质量。挖掘社消零增长的热点、亮点,创新消费模式,大力开展欢乐购、家电节,培育发展网络消费,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做好社区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通过育产业、抓回流、引人才和参展会等手段,使外贸出口工作保持强劲的势头。先后荣获“2020年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工作者”“邯郸市2022年商务工作先进个人”“临漳县2020年度项目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