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收官

【聚焦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收官
2023-05-30 11:20 邯郸日报 编辑:冀红

5月29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在市第五中学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保定、沧州、石家庄等地的13支代表队争夺激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决赛现场,双方球员以媲美职业球员的抢球、断球、突破、上篮等技术和出色表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石家庄市代表队将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收入囊中,沧州市代表队与河北省直机关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我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的亚军,保定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的季军。

“此次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每队4名队员 (其中1名为替换队员),每场比赛10分钟,回合多、速度快,对体能要求比较高。很遗憾这次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遗憾也是继续前进的动力,我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赢得冠军。”我市代表队女子组队员田欢说。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于晓/文 刘靖/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