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6.23压力测试桌面推演会议

刘靖主持召开6.23压力测试桌面推演会议
2023-05-26 08:10 省运会执委办 编辑:冀红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全程观摩了6.23压力测试第一次桌面推演活动。市领导徐科华、王健出席,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接待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体育局、市交巡警支队、团市委、市城管局、市气象局、市通信办、市国资委、市供电公司、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发集团、邯郸国奥公司、广州驭道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综合办公室简要汇报桌面推演准备情况,随后,各指挥部模拟6.23当天压力测试的运行流程,按时间轴分为准备、集结、演出、退场四个阶段进行推演和突发情况应对处置演练。推演结束后,各单位就6.23压力测试的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桌面推演与实战情况存在较大差距,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细化具体工作,提前安排专人负责处理6.23压力测试当天的紧急情况,以部门为单元进行实战演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提前安排分频段通讯,确保压力测试当天联络通畅。

会议强调,要瞄准实战,复盘推演环节,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要领先当担,集中精干力量,固定参加演练和测试的人员,加强培训。要瞄准高质量,学习5.21武安演唱会的经验,提高站位,争取为以后的活动树标杆、立标准,展示工作风采。要瞄准安全底线,充分考虑细节问题,防患于未然,加大安全工作力度,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