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康达·东湖森林绿苑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邯钢康达·东湖森林绿苑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3-05-07 12:50 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 编辑:任伟栋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邯钢康达·东湖森林项目绿苑二期13#、15#楼负一层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率先冲出”正负零”,标志着该项目已步入主体施工阶段,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邯钢康达·东湖森林项目位于人民东路南侧,这里紧邻东湖大桥,是邯郸市东部CBD核心区,毗邻城市绿肺——东湖森林公园,是邯钢公司非钢板块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8.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其配套设施120万平方米,商务金融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未来,这片区域将会成为高品质的城市功能片区,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商业、医疗、生活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场所,进一步促进邯郸东部城市空间和城市品质活力提升,拉动产业和消费升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进绿苑项目建设现场,塔吊动臂“挥舞”、机器轰鸣“奏乐”,大干快上的场面十分壮观。

自项目开工以来,管理团队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将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等多项目标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各环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过程中坚持制度与办法的落实与执行,强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的组织与领导,提高了沟通、协调与调度效率,保证了东湖森林项目基础运行与管控落实。对于施工期间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难,团队的各单位部门积极协调,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奋进姿态,保节点、攻难点、抓重点,优化施工方案,最终实现了绿苑项目13#、15#楼提前冲出正负零。
undefined
undefined

邯钢康达·东湖森林绿苑首期规划输出6栋住宅,总用户700余户,13#、15#楼负一层顶板已经冲出“正负零”。东湖森林的其他各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施工,各节点目标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