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住在 “康达百二三期” 周末十分钟度假指南!(第一期)

这么近 那么美!住在 “康达百二三期” 周末十分钟度假指南!(第一期)
2023-04-27 09:52 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 编辑:任伟栋

图片

这么近 那么美

邯郸复兴区处处是风光

邯郸复兴区山水资源丰富,有“九库、三河、两渠、二十五塘坝”及众多泉眼,是邯郸市邯西生态区的核心区。

康达百二三期位于邯郸复兴区前进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北行300路西,属于复兴区核心繁华街地段,距离复兴商贸仅300米,周边有美食林千百家购物广场,以及多所学校及幼儿园,是复兴区内核心的中高端综合体住宅。

很多业主购房后询问,周边有没有风景好、距离近、驱车出行方便的公园或者景区,周末半天就可以带孩子接触大自然的好地方。

今日小编就为康达百二三期的业主们汇总了周边九处游玩胜地,20分钟车程内就能到达。文章内容多,将分成三部分奉送,请网友关注“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以免错过精彩。

本期推荐

邯郸园博园

图片

邯郸园博园位于邯郸市西部,总面积4242亩,分为核心文化游览、生态修复实践、生态湿地保护、钢城农趣服务、涧沟农旅文化等七大功能区,打造了浮光揽月、赵都新韵、山水邯郸、青山画卷、工业遗风、印塔夕照、梦泽飞虹、清渠如许、矿坑花园及民俗印象等园博十景。

图片

本期推荐

邯郸沁河郊野公园

图片

沁河郊野公园位于邯郸市复兴区沁河两岸,全长约16公里,通过打造开合有序、动静交呈的水系风貌,形成湖、湾、河、滩、溪、泉、塘等不同水态,建设湖心岛以及岩嵛寻芳、槐乡柳韵、沁河人家等10大自然风貌节点,打造一段多彩水线、一条滨水绿道、一处休闲场所、十大绮丽风景,形成独特的“古朴野趣”的沁河记忆,成为邯郸百姓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图片

本期推荐

圣井岗

图片

圣井岗位于邯郸市西郊,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为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因位居岗坡,有记载清朝皇帝曾派官员到此请牌祈雨8次,故称“圣井岗”。

圣井岗其主体建筑由南至北,在中轴线上,有戏楼,山门,前殿,后殿中轴线东侧有钟楼,东道房,东配殿,送子奶奶庙。西侧有鼓楼,西道房,配殿,眼光奶奶庙。其整体布局,以中轴线为主,东西两侧对称统一。戏楼位于古建群南端,北距山门墙28米,台基略方形,南北长9.8米,东西宽9米为卷棚式悬山式灰瓦顶,侧面的结构以前后两个单体叠压在一起,而顶部南北面坡又形成一体。专家认为这种地方性结构形成比较特殊,为它处所罕见。周末想来观赏古建筑,这里不容错过。

图片

更多精彩 下期放送

请关注

免责声明:①文中图片、视频及文字等仅供示意,不作为实物参考,图片、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图片、视频原作者表明身份并要求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我方联系删除。②文中广告不视为要约及要约邀请,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