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东路东湖森林地块最新进展全曝光!

人民东路东湖森林地块最新进展全曝光!
2023-04-17 11:06 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 编辑:任伟栋

震撼航拍为您展示东湖森林项目最新进展

近年来,邯郸东部新区(邯郸东区)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最北面的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发展已经相对成熟,东部新区核心区建设的科技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传媒中心这三大中心和赵王大街东湖大桥的投入使用标示着东部新区已经崛起并快速发展。

现在备受市民关注的是人民路东段,与三大中心隔河相望的黄金地块建设情况。在地图上这里被明显标识出名为“邯钢东湖森林”。这里紧邻东湖大桥,位于人民路南侧,是邯郸市东部CBD核心区,毗邻城市绿肺—东湖森林公园。该地块是邯钢公司非钢板块的重点项目。

日前,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已经对邯郸康达·东湖森林项目地块发布关于东湖森林绿苑、东湖森林花溪住宅小区项目的规划公示 。截至目前,地块建设情况有什么样的进展呢?今天请大家一起走进东湖森林地块,去一探究竟吧。

康达·东湖森林项目,主张打造城市地标、优雅礼遇的人情社区。这里交通医疗便利,区内设有配套的幼儿园。住宅建筑形态以红砖为主基调,旨在传达邯钢厚重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国企保障。

东湖森林项目分为四个地块。具体位置为赵王大街以东、人民路以南,四个块地S1、S2、S3、S4沿人民路自西向东依次分布。四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48.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其配套设施120万平方米,商务金融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东湖森林首期规划S1、S2地块输出34栋住宅,总户数2600余户。

施工进度

1.东湖森林S1地块绿苑项目

目前13、15、19号楼及车库验槽完成,基础部分施工正在进行,15、19号楼塔吊安装就位。

2.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一期项目

一批次五栋楼的一层土方开挖完成5万立方米,二层土方开挖完成1.5万立方米,5栋楼CFG桩全部施工完成。

3.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二期项目

完成八栋别墅土方开挖,13万平方米,护坡施工全部完成,塔吊基础施工全部完成。5栋别墅(1号楼.2号楼.7号楼.8号楼.11号楼)及周边车库垫层已浇筑完成。

4.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三期项目

四栋楼桩基础已施工完毕,其中1栋清槽、截桩工作完成,基坑护坡工程正在实施,两栋楼的塔吊基础砼已浇筑完成。

5.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四期项目

一工区有五栋楼20、21、23、25、26号楼基础处理施工完成,塔吊基础浇筑完成,正在进行基础垫层施工。

6.东湖森林绿苑售楼部

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成,样板间建设及精装正在进行中,目前只需定制和软装进场。现场绿化种植正在进行,景观设施已完成。

7.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售楼部

东湖森林香亭及东湖峰璟售楼部主体框架搭建中。

文化造就内涵,细节体现匠心。

邯郸市康达地产及所有建设相关单位,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进度关”,坚决建设好该项目。不远的未来,人民东路康达东湖森林将精彩绽放,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