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41㎡宽奢三房,这才是适合家庭成长的幸福空间!

约141㎡宽奢三房,这才是适合家庭成长的幸福空间!
2023-04-06 10:52 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 编辑:任伟栋

什么是适合家庭成长的幸福空间?

“房子太小了”

“玩具没地方放啦”

“老人来了没地方住了”

……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四口之家……

家庭成长了

房间自然更要有足够的空间

一套好房子

不仅是一处安身之所

更是幸福生活的特殊载体

收纳着家人共同的感动和美好

邯郸康达地产的百二三期

从空间哲学到生活美学

不断探索无限可能

匠心研磨建面约141㎡集优户型

即使是四口之家

也能满足你对生活的追求

九号楼A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

1.三卧向阳

2.动静分离

3.餐客一体

4、主卧配宽大阳台

↓↓↓

图片

↑↑↑点击图片↑↑↑

进入VR看房

南向三卧 阳光充足

图片

示意图

阳光对于居室来说可谓相当重要,建面约141㎡灵动户型,在南北通透设计的基础上,做到主次卧均朝南,既保证了充足的阳光,又保持了室内空气通畅,健康舒适人居自在开启。

区域划分明显 动静合理分离

图片

示意图

对于有娃的家庭来说,每天房间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动静分离的户型格外重要,因为有了通道走廊和卫生间的隔离,即使客厅区域和厨房餐厅再喧闹,主卧和次卧安静如初。休息娱乐互不干扰,孩子快乐成长。

餐客一体 动线流畅

图片

示意图

入户即“动”区。餐客一体设计,居家动线更加流畅,空间更加通透敞亮。室内布局宽阔、温馨。厨房为可开放式,带有推拉门,直接连接餐厅,方便日常备餐,也有利于饭后清洁。厨房有宽大向北窗,可以供室内提供采光和通风,居住体验绝佳。

主卧配宽大阳台

图片

示意图

主次卧朝南布局,超大采光面,主卧配有南向奢阔阳台,次卧配备观景飘窗,最大程度将窗外美景引入室内,居于其中似有诗意之境,尽享悠然自在。余光中先生在《沙田山居》中曾说:“书斋外面是阳台,阳台外面是海、是山。日月闲闲,有的是时间与空间。”

国企开发 品质保障

准现房 看得见

收官精品房源 限量发售

复兴区前进大街 生活配套齐备

康达地产百二生活区三期

电话:0310·3041555/3042555

项目地址:人民路与前进大街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百二生活区三期,备案名为百二生活区三期。预售证号:邯审批预售(2020)178号、邯审批预售(2020)179号、邯审批预售(2020)180号、邯审批预售(2020)181号,开发商:邯郸市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组成部分,不作为法律要约文件依据。本宣传资料展示的户型图文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空间布局可能有所不同,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和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宣传资料中配套相关信息来源于邯郸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数据,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做任何承诺,须以政府主管教育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区位示意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及时删除。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活动信息、具体参与规则详询售楼部,未尽事宜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本宣传资料包含内容可能会更新,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有权对细节进行调整,不再另行通知。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信息截止于2023年4月5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