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致康达地产了不起的女神

女神节|致康达地产了不起的女神
2023-03-21 11:18 邯郸市康达地产公众号 编辑:任伟栋

图片

铿锵玫瑰  竞展芳华

——致康达地产了不起的女神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

“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康达地产的“女神”们:

有奋战一线的质检员,

有极具亲和力的置业顾问,

还有展现公司形象的宣传员。

她们在职场勇攀高峰,在家庭的小港湾辛勤付出。

许多令人欣喜的荣耀,因她们而绽放光辉。

她们以豪情和奋斗,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在追梦圆梦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夺目光彩。

耿俊新:我与康达共同成长

图片

耿俊新是康达地产合同计划科的一名合同管理员。对于康达地产她有着特殊的感情,耿俊新说,她已经在公司工作了19个年头,也是和公司一起成长起来的老员工,见证了公司的发展与辉煌。

“建筑行业的女同志本来就不多,我们在工作中发挥女性善于梳理、工作细致的特性,将众多的工作合同一一登记、归纳、记录制作好台账,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哪一个环节我们都有详细的记录,并能提供相关的统计数据。” 耿俊新说,她的工作虽然细碎繁琐,但是非常有意义。从细节上说,工程中使用的一袋沙子在她这里都能找到登记记录和价格报账。电脑里一条条信息数据的录入,文件柜里一个个整齐码放的文件夹都凝聚着合同管理员的心血和汗水,她在用数据记录着项目的进展和公司的发展。

耿俊新说,公司给予女性员工很多的关爱,为大家搭建了展示才能的大舞台,作为公司的员工幸福感满满。新的一年里也祝福康达地产越来越好,祝愿每一位购房者安居乐业。

马凌:严把房屋质量关

图片

“老百姓买房不容易,我们必须保证房屋的质量,在施工管理与材料使用上严格把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马凌是康达地产工程科的一名工程管理员,她的工作是负责对建筑材料的取样送检和对工程质量的验收。快言快语的马凌是来自工地一线的一名女汉子。

马凌的办公室就在工地彩钢房里,她每天的工作环境就是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与钢筋水泥打交道。马凌说,她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动力系,一直从事的都是建筑行业。作为一名管理员她也深知责任重大,工地进料她都要严格抽取样本及时送检,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进行验收,每一个环节都严谨认真,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沟通解决。

“作为一名女同志,在建筑行业的摸爬滚打需要克服很多困难。特别是在工期紧张的时候需要加班加点,必须舍小家顾大家,保证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在2023年,马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居住在康达的人更加的舒心与安心。

张丹丹:让购房者圆梦康达

图片

90后的张丹丹是康达地产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虽然她入职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公司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了如指掌。如何展现公司的良好形象,如何把公司的项目宣传出去深入人心,都是她每天需要思考的问题。

张丹丹说,办公室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一些上传下达的工作她都不能落下,做好公司和员工之间的联系员。在房地产行业,开发商的口碑尤为重要,也是老百姓选择购房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将公司的良好的形象宣传出去至关重要。每个项目从开工仪式到建设节点再到竣工封顶,她都要精心的设计宣传报道形式,撰写相关资料、对接相关媒体进行宣传、确定航拍设计方案、设计直播宣传流程等等,让购房者了解到更多的项目信息,以及项目的发展规划与前景。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公司项目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她感到特别骄傲。

“2023年,我希望康达地产有更多的项目面世,更多的购房者能够圆梦康达,喜迁新居。”张丹丹信心满怀地说。

贾絮雪: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

图片

贾絮雪是康达地产的一名置业顾问。她把自己比喻成一座介于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桥梁。因为有着丰富而专业的购房知识,她深得购房者的信赖。真诚待人,踏实做事,把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把客户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是她的工作心得。

“每一扇门、一扇窗的背后,都藏着一个美好家庭的期待,所以置业顾问是一份营造幸福生活的职业。” 贾絮雪骄傲地告诉记者,尽管置业顾问很辛苦,但是她很热爱自己的工作。“五一”、“十一”小长假是个难得休闲放松的日子,但对于置业顾问来说,节假日就是工作日,更是项目冲击销售节点的冲刺日。她会一如既往,从不松懈,为客户认真挑选着每一套适合的美居。

贾絮雪说,她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善于接受新事物,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是她对工作的态度,乐观是她对生活的诠释。

范玉静:用资料和数据说话

图片

范玉静对于自己的评价是一名合格的员工。这不止意味着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需要以无私、奉献的心去面对工作中的一点一滴。

范玉静说,她是康达公司的一名工程资料管理员。工作中类似于电脑办公软件这些是很容易掌握的,熟能生巧,但是对于一些‘软实力’是很考验人的,因为像工程方面的工作,很多时候都是在理论基础上依靠现场经验积累出来的,整日面朝工地背朝天,在钢筋瓦砾之间健步如飞,夏季一身汗,冬季一身寒,坚持下来也是凭着对工作的热爱与执着。

在恶劣的施工环境中,范玉静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就工程质量技术问题研究解决,争取提供一流的工程服务,受到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认可和信赖。

韩雨辰:钢筋混凝土中的别样风景 

图片

“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资料在工程施工、竣工验收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公司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韩雨辰是康达地产工程资料的管理员。她说,一个项目,从开工到竣工,从平地到高楼,从图纸到精品小区,资料员的工作贯穿整个工程的全生命周期。正所谓,开工伊始排头兵,竣工验收结尾人。

韩雨辰说,作为一名女职工,即便施工环境艰苦,也永远冲在工作一线。细节决定成败,在工作中不放过细小的问题,工作忙起来经常下班很晚才回家。在工作上她严格遵守公司和各项规章制度,清楚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责任和义务,认真最好每一项工作。

韩雨辰自参加工作以来,对施工现场工作适应能力很强,有很好的钻研专业知识和吃苦精神。她用青春的活力展现对工作的热爱与激情,成为钢筋混凝土中一道别样的风景。

图片

不羡慕花的芬芳

不嫉妒树的粗壮

如辣椒不与茄子比较

因为

辣椒只要自己够辣就好

致敬每一个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图片

免责声明:①本广告图片及文字等仅供示意,不作为实物参考,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图片原作者表明身份并要求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我方联系删除。②本广告不视为要约及要约邀请,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邯郸市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