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9 15:4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法检“两长”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全市上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知行合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乡统筹、污染防治、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