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团结奋进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邯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二十大时光】团结奋进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邯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10-19 15:4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金秋十月,迎着丰收的喜悦,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谋发展,阔步迈向新未来。

邯山区罗城头街道时代城社区书记冯丽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内心激动不已。她说,今后还将围绕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事项,组织动员辖区党员、楼院长、志愿者等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服务居民群众。

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田俊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说,听完这次报告,他为祖国国防事业的发展而自豪,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职担当,关注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行长于见说,作为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党员,时刻不忘践行党员的神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履职担当,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不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邯郸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牛相燕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慨地说,今后他和全校教职工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为办好党和政府放心、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世纪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丽芳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工作方向。今后,将以思政课为抓手,充分利用好邯郸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将红色文化教育贯穿课堂教学,带领全体教师上好思政课,守好思政主阵地,把校园打造成青少年红色教育的“加油站”。

听着这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有一种幸福从心底溢出,有一种甘甜如糖似蜜。这些质朴的话语,更传递出我市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昆/文 邱勇慧 郝群英/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