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拟聘任消防公益宣传使者公示

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拟聘任消防公益宣传使者公示
2022-10-08 17:00 邯郸消防 编辑:冀红

按照部消防局、省消防总队《关于聘任消防公益宣传使者的通知》要求,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按照内部征集、组织推荐和程序,认真开展了消防公益宣传使者候选人评选,现对拟聘任消防公益宣传使者候选人张伟丽、郭子瑄、申文堂、张巧玲、张翠平5名同志进行公示。

image.png

张伟丽,女,32岁,河北邯郸人,现役运动员,现就职于北京黑虎搏击俱乐部,先后获得昆仑决草量级蝇量级冠军,韩国top fc冠军,ufc2019-2021世界冠军。

image.png

郭子瑄,女,25岁,河北邯郸人,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运动员,中共党员,先后获得2013年亚青会3x3冠军,2013年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冠军。

image.png

申文堂,男,52岁,河北魏县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魏县魏州街道办南关村人,现任河北省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县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魏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申家榆面饸饹第十五代传承人。

image.png

张巧玲,女,汉族,57岁,河北大名人,1982年2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北省大名戏校。勤奋好学,扎实苦练,生旦兼工,文武皆备。艺术造诣如火纯青。戏校毕后分配到大名县豫剧团工作,她俊雅的扮相,娓宛的戏韵,迷倒了台下的万千观众,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素以“冀南第一美女小生”著称戏坛。

image.png

张翠平,女,35岁,河北永年人,现为中国残疾人射击队主力队员。2003年底,入选河北省残疾人射击队,2006年被选入国家队。先后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获得2枚银牌,1枚铜牌,2012年伦敦残奥会获得2金1铜,2016年巴西里约残奥会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2021年东京残奥会上获得1金1银。截止目前在国内外比赛中共荣获 53 枚金牌,26枚银牌和13枚铜牌的好成绩,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和亚残运会纪录。

公示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

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对拟聘任人选有异议的,均可来电、来信向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

受理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联系地址: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

电话:570265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