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邯郸: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喜迎二十大 | 邯郸: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10-03 19:1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扬

连日来,按照邯郸市委统一部署,邯郸市领导分别到各县(市、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进江到成安县,韩俊兰到馆陶县,郝艳红、李书平到邯山区,周全义、陈新到峰峰矿区,张才、杜树杰、靳禄兵到丛台区,张跃峰到肥乡区,马占山、曹淑霞到永年区,由利生到邱县,王彦清到复兴区,李学军到涉县,陈珍礼到磁县,武金良到魏县,高和平、董卫到临漳县,张学军到分管部门,徐科华、汪涛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赵洪山到冀南新区,张永新、樊中青到广平县,马宏志、薛洪志到大名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邯郸市领导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明确措施、时限、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各地各部门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以每名员工、每个岗位的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