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2022-08-24 16:57 邯郸消防 编辑:冀红

日前,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涉县君子居小区、邯郸市德路康医药销售连锁有限公司康惠药房、峰峰桃源加油站、邯郸市格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据介绍,位于涉县龙山大街的君子居小区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消防水泵房停用;2、未设消防控制柜;3、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系统无法正常启动;4、楼内部分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

位于武安市同安街359号的邯郸市德路康医药销售连锁有限公司康惠药房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营业区东侧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2、营业区未设置应急照明灯。

位于峰峰矿区义井镇邢都公路K81+900米处的邯郸市峰峰桃源加油站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站房营业厅南侧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2、站房营业厅应急照明灯线路为临时线路,且未穿管保护;3、配电室顶部为石棉瓦搭建,耐火等级达不到要求。

位于冀南新区台城乡邯郸机场西侧的邯郸市格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一号车间西侧灭火器被杂物遮挡;2、一号车间北侧一处室内消火栓箱体损坏。

消防救援机构对以上单位存在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整改期间,以上单位要增加防火巡查频次,对重点部位要加强人防、技防,确保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