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范晓英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郸市中心医院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范晓英,女,汉族,196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邯郸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中心医院十大名医。她先后参与了2003年抗击非典,2009年甲型流感防治,2012年抗击埃博拉。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她组织全科人员严防死守,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期间,即使手臂发生粉碎性骨折,她也没有休息,而是选择坚守工作岗位。由于排查得力,邯郸市第一例“新冠”肺炎和第一例重症被及时筛查出来,是邯郸市疫情防控吹哨人。她任劳任怨,舍小家顾大家,是老党员的表率,是年轻党员的榜样。曾获得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最美抗疫医师”、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抗疫之星”、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