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弓社强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弓社强,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他工作在一线,实地调研邯郸交通运输领域路网布局,高标准制定完成《 邯郸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邯郸市县域路网互联互通规划方案》工作,为邯郸交通路网布局长期发展规划了方向。为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和资金补助,他先后到交通部、交通厅申请专项补助资金,为建设邯郸交通枢纽中心提供强大资金保障。国道G107项目是全市重点项目,他坚持每天一线调度项目进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旨在将国道G107重点项目打造成为全省、全国品质工程。曾获全省优秀城市规划编制二等奖,邯郸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