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叶文东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机械设备管理所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叶文东,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机械设备管理所所长。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他认真改进设备性能,提高沥青砼产品的质量,2012年的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改造小车粘料 环保节能降耗》获得中国市政协会先进奖。他努力钻研各种机械设备的性能及道路施工的各种专业技能,采用一种新工艺有效预防道路“车辙病害”,并将这项技术用于南、北环改造工程,达到了理想效果,受到上级领导和市民的好评。他舍小家顾大家,经常白天安排施工设备、制定施工方案,夜间他还要坚守在施工现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先进个人,邯郸市青年之星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