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贾向东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冀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贾向东,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冀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于2017年7月到魏县杨柴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任杨柴曲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贾向东通过各种方式筹措资金2700多万元,促进杨柴曲村环境面貌和经济产业实现大提升大发展。他帮助该村建成扶贫微工厂和党建微工厂等,带动建档立卡户参与务工,使该村集体收入每年稳定在15万元以上,人均纯收入达到9500元以上。2017年,杨柴曲村实现脱贫出列,2018年,全村建档立卡户全部实现脱贫。曾获全国第三次工业普查国家级先进个人、国家优秀公务员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