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王连增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王连增,男,汉族,1960年9月出生,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年,他以2个人、2间房、200只鸡为起点,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经过39年躬耕不辍,现已将华裕公司打造成一家集家禽繁育、食品加工、饲料生产、粮食购销、有机肥生产、养殖设备制造等六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产总额30多亿元,职工3000余名,产业规模和技术水平取得同行业多项世界第一,是中国家禽产业的领军企业。经过39年的披荆斩棘,王连增领导的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就业扶贫、医疗帮扶、教育扶贫、项目扶贫等多种模式带领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永不停息。获得全国农林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中国农村十大致富带头人特殊贡献奖等。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