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杨竹强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杨竹强,女,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共产党员、市人大代表的她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将预出口的50万只口罩、2万套防护服,全部投入市场,减轻人民恐慌心理,维护社会稳定大局。防疫期间,共向武汉支援口罩50万只、防护服7万套,并向当地群众、大型商超、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口罩210万只、防护服5000套。同时,向防疫一线人员、单位累计捐赠口罩20万余只,捐款100余万元,有效地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决战胜利提供了基本保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好人”提名、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好人”等。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