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裴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裴敏,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邯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从事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等现场应急处置工作。曾被河北省卫健委抽调支援石家庄海关所属的机场海关工作,主要负责对入境航班旅客进行呼吸道和血液标本采集等。2021年1月2日,裴敏成为第一批奔赴石家庄参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员。1月9日,她深入到藁城开展现场流调工作,后又加入石家庄疫情防控消毒效果评价大队,到增村镇重点村及其他非重点村村民家中,进行消毒前后的空气及物品表面的采样等消毒效果评价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荣获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最美巾帼志愿者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