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方虹

政治面貌:民进会员
工作单位:丛台区北湖中学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方虹,女,汉族,1970年1月出生,民进会员,现任丛台区北湖中学副校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主抓教学的她, 提前录制“钉钉上课”视频教程,指导老师进行网上授课,确保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误课、学习不耽误”。她带头参加全市讲课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带病坚持教学,由于高负荷的工作晕倒在岗位上。她舍小家为大家,为了不影响教学,在母亲、婆婆住院期间,没有请过一天假照顾老人。十几年来,她先后到贵州、馆陶、武安、涉县等地的学校、社会福利院、养老院,为学生和老人送去学习用具、电脑、生活用品等,奉献了一片爱心。获得丛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