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张丽霞

政治面貌:群众
工作单位:临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张丽霞,女,汉族,1979年9月出生,临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师。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忍着胆结石和腰间盘突出症双重病痛,坚强敬业、奉献担当,没有因病痛耽误过学生一节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主动挑起担子,白天到所包小区值班,晚上下班后到诊所挂吊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后进生”转化工作,她善于抓住学生的心理特点,激励他们的进取心,并多次深入到学生家里家访,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和爱戴。她所带的班级连续多年被学校评为“优秀班集体”“文明班集体”,本人被评为县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