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申昌兴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武安市磁山镇磁山二街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申昌兴,男,汉族,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武安市磁山镇磁山二街党委书记兼村主任。先后高质量完成了化工厂筹建和焦化厂1500千瓦焦炉煤气发电项目建设,创造了遐迩闻名的“磁二速度”。他带领磁山二街新一届领导班子,因地制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后投资建成了养鹅场、养鸡场、养鱼场、粉条厂、面粉厂等新型产业,不仅让村民们吃上了新鲜健康的农产品,也为当地及周边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大大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在实现磁山二街新时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上贡献了自己的一切。曾先后获得河北省“新时代冀青之星”,邯郸市“新时代十大杰出青年”“爱国拥军先进个人”“乡村振兴领头羊”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