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李志峰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丛台区五里铺小学
所获荣誉: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

李志峰,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丛台区五里铺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他诚实守信,以信为本,全身心投入到了学校建设工作中。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他争取区、局资金支持,投资26万元建起塑胶操场;他心系学生安危,投入20万元,将存在危险隐患的教学楼内外墙及围墙加固、粉刷;积极筹措12万元,将校园道路进行硬化美化;购置56台学生计算机和15台教师用计算机,高标准打造出9大专室;为培养学生兴趣和爱好,建成了市内第一家集气象观测、知识科普及实践活动的校园气象科普基地、筹建起绿甸农业种植车间等。经过一年多的苦心经营,五里铺小学从一个330人的单轨薄弱学校,一跃回流招生至520人的双轨制学校,教师人数从19人扩编至25人。曾先后荣获河北省“绿色园丁”“道德风尚先进个人”,邯郸市“师德楷模”“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