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邯郸人
最美邯郸人

常贵玺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邯郸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2022年度第三批“最美抗疫人”

3月30日,市委市政府决定把东区在建住宅项目6栋楼1775套房屋作为疫情防控隔离用房,用12天时间建成并交付使用。常贵玺同志逆行出征,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昼夜鏖战,仅用七天七夜,完成了本应两个月完成的任务,创造了防疫隔离场所建设“邯郸模式和邯郸速度”。该同志24小时吃住在工地,对各参建单位统一调度,交叉施工,协同作战。针对现场协调调度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建立“现场指挥微信群”,适时跟踪发现问题,快速协调解决了一些诸如电力、道路、网络等交叉施工矛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保证了建设施工协同高效、快速推进,保证了各项施工项目的顺利实施。4月6日22时30分,随着最后一间隔离用房设施设备调试完毕,市主城区集中隔离场所的1775套隔离用房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相关资讯
© 邯郸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业务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