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11-11 09:3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彤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议《邯郸市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二十三条政策措施(审议稿)》

樊成华出席

1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审议《邯郸市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二十三条政策措施(审议稿)》,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技能强市行动,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健全,人才规模持续壮大,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政策落实,全方位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大重点行业领域人才培训力度,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健全高技能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拓展职业发展通道,完善薪酬分配制度,激发技能人才干事创业积极性。提升培训载体建设水平,畅通人才流通渠道,构建职业技能竞赛体系,不断优化高技能人才成长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考核奖惩,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市领导周全义、杜树杰、王彦清、李学军、张永新、赵洪山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